上外两项课题入选2018年度上海市“阳光计划”项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127

上外两项课题入选2018年度上海市“阳光计划”项目

【科研成果】 2019-08-30 作者 / 李杉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近日,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布通知,公布2018年度上海市“阳光计划”入选项目名单,我校张静、门小军老师的共两项课题入选2018年度“阳光计划”。

张静老师申请的课题名称是“坚持和完善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研究——制度建设视角”,该课题入选党建工作类项目。门小军老师申请的课题名称是欧美‘威权民粹主义’的回潮及其对中国的启示”,该课题入选思想政治理论课类项目。

“阳光计划”是上海市从2009年开始实施的上海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出资,与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同实施,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党建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骨干人才,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党建、宣传思想文化和思政工作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