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4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于1013日上午1130在虹口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马院教工支部共有21名党员,实到18人,其中徐小平、宫维明老师因病请假,门小军老师在日本交流。

在会议召开之前,支部已经组织党员教师在网上自学,了解相关动态与精神。所以会议在简单介绍情况后,直接进入讨论环节。

老师们纷纷发言,细数习近平在上海期间在班子换届、经济发展、民生解忧、党的建设方面所作所为,认为对上海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的情况,不是要学习个人,而是学习其中的精神,并深入了解上海发展的内涵。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十九大之前学习“习近平在上海”是有意义的,会激励我们要投入到火热的建设中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