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新学期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618


新年新精神、新面貌。20172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交流会。会议由王祥兴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

座谈会上,研究生们逐一发言,彼此分享了假期所见所闻的同时还交流了新学期的计划安排。在这个短暂而充实的寒假中,同学们有陪伴父母长辈的,有读书充实自我的,也有为论文而忙碌准备的。王老师深入细致的了解每位同学的假期生活学习状况,向大家介绍了新学期学院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在师资方面,学院将引进更多优秀的教师人才。在教学方面,探索专题教学、网络教学、实践教学“三位一体”、相互支撑的教学模式。在育人方面,进一步加大研究生学术能力的培养,开展系列学术活动。加强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建设,实施全方位培养。会议最后,王老师强调在新学期深入开展两周一次的实践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发扬马院精神,并祝愿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一切顺利。

本次新学期交流会促进了师生交流、同学情谊。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计划与安排,决心使自己在新学期各方面都更上一层楼。

(文/范蓉  编辑/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