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预答辩预开题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502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术能力与论文质量,我院于16日在虹口校区会议室举行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预答辩、预开题会议。赵鸣歧教授、王祥兴教授、蒙象飞副教授、丁冬汉副教授等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祥兴教授主持。

上午,2014级研究生进行预答辩,先由各位研究生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陈述,其后,导师分别从论文选题、结构框架、写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同学们继续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提供了有效的借鉴和指导。下午,2015级研究生进行预开题答辩,在各位研究生对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进行陈述之后,导师们针对同学们的选题,指出不足与改进方法,为研究生论文撰写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预答辩、预开题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硕士学科点的例行论文指导工作。这不仅使研三研二学生认识到自己论文的不足和改进之处,也能对研一学生在今后论文的撰写上起到示范作用,整体加强学生们对论文的重视、不断提升论文的质量。



(文 / 江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