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欢送2016届毕业生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697


 622日下午,我院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会议室举办了2016届研究生换送会暨师生座谈会。院长赵鸣歧教授、支部书记万继蓉老师、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欢送会。副院长蒙象飞副教授主持了会议。

研究生学位点负责老师王祥兴教授精心准备,亲自制作PPT,回顾了3年的点点滴滴:从研究生入学见面会到师生参观泰晤士小镇和影视乐园;从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到共同见证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从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到论文开题、答辩。珍贵的照片逐一记录了同学们的三年学习生活。

 20164位毕业生依次发言,回顾了在马院的成长与收获,感恩老师的陪伴与指导,感谢学弟学妹的关心和帮助。研一、研二学生代表回顾了与学姐们共同生活学习的美好时光,并祝愿学姐在未来的生活中越来越好!

研究生导师文星星、刘露萍、刘蓉蓉、王祥兴向毕业生送上了问候与寄语,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事事顺意、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与老师分享成功和喜悦,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最后,赵鸣歧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2016届毕业生赠送了精心制作的纪念册和《思想政治教育新编》一书,并寄语同学们做一个有追求的、有格调的、有精神守望的人,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