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修改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96

发文部门: 
 

 

各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管理规定的相关文件,加强本科生教育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教务处根据教育部颁布的文件精神,结合近两年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在征询院系意见基础上,对《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进行修改。现将规定修改稿(详见附件1)和考场记录表修改稿(详见附件2)发布并向各单位师生及管理人员进行意见征询。



请各单位在广泛征求本单位师生及管理人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填写《意见征询汇总表》(见附件3),并于126日(周五)15:00将《汇总表》以邮件形式反馈至教务处邮箱jiaowuchu@shisu.edu.cn,邮件主题:单位名称+意见征询汇总表。

联系人:吴佳茗,联系电话:35372563



感谢各单位对本科生教育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 

 



                                        教务处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