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致敬身边的优秀教师”——2019年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40

我院举办“致敬身边的优秀教师”——2019年教师节主题活动


927日上午,我院工会在松江校区院部会议室举办了“致敬身边的优秀教师”——2019年教师节主题活动,对我院现任六位教授即骨干教师进行了慰问。教授们在主题活动的座谈会上向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科研方面的宝贵经验。

在座谈会上,于新娟教授、蒙象飞教授、张国献教授作为教授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和科研中的收获和体验,也谈到了曾经面临的挑战和困惑,以及如何去战胜这些挑战和困惑的,并鼓励青年教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同时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上好每一堂课,站稳站好三尺讲台。门小军老师、王宝珠老师、孙秀丽老师、王甲旬老师等青年教师都先后发言,表示自己在听了教授们的发言之后深受鼓舞并受益匪浅,在以后的教学科研中努力向教授们靠拢,以他们为榜样,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