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研究生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99

我院组织研究生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108日,我院研究生集体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影片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的动人故事。通过观影,研究生表示深受教育,表示要立足学业,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级研究生谈到,影片饱含了家国情怀,将个人选择和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70年弹指一挥间,为新中国的诞生,有多少人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创造一个时代的奇迹!70年,一个时代的跨越。我们从跋涉历程挺了过来,每一个人都看到了伟大祖国的成长!2018级研究生谈到,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用了七个具有代表性的片段来展示了我国七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我国人民的努力,也体现了中国在发展道路上更进一步,伟大复兴越来越近。同时也感受到了我们每个人与祖国命运息息相关,一刻也不能分割。2017级研究生谈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努力学习革命先辈的舍己为国、以小我融入大我的精神,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祖国的发展添光添彩,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

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每一位党员都应继承和发扬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一位党员都应秉持和珍重的党魂。在学习生活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

编辑:张珈宁

指导教师:刘豪杰

摄影:张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