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预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927

我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预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112日,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预开题在虹口校区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赵鸣歧教授、副院长蒙象飞副教授、丁冬汉副教授,研究生导师王祥兴教授、于新娟教授、沈幼华副教授、钟霞副教授、孙宇伟副教授、班主任张放老师、孙志伟老师以及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预开题。

2016级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论文基本框架、研究方法、创新之处以及进程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导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研究生们认真回答,详细记录了各位导师的建议。会场学术氛围浓厚,师生互动热烈。导师们对研究生的论文开题给予了肯定,期待有更为成熟的研究成果。2017级研究生纷纷表示,通过旁听此次预开题,对学位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为之后毕业论文撰写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院长赵鸣歧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对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预开题表示祝贺,并希望学生们按照各位导师提出的意见完善选题,为论文撰写打开一个良好开端。

(文/沈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