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330

6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松江校区教育会堂第一报告厅举行。院长赵鸣歧、党支部书记万继蓉、副院长蒙象飞、丁冬汉,研究生导师王祥兴、于新娟、文星星、孙宇伟、刘露萍、刘蓉蓉、钟霞,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毕业典礼由副院长蒙象飞主持。

院长赵鸣歧教授致辞,他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能在未来道路上继续追求卓越、展现自我,同时怀着感恩之心接人待物,并祝福毕业生幸福快乐,前程似锦。

王祥兴教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了2017届研究生的校园时光,从迎新活动、师生见面会、读书交流会到班级活动、学术交流、论文答辩等,以详实的照片再现了校园生活的精彩瞬间,在场师生无不感动。


2017届毕业生在致谢中感激学院的培养和关怀,感恩老师的指导与爱护,感谢同学朋友的陪伴与鼓励。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代表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福。



研究生导师和任课老师纷纷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同时也常回母校看看。班主任张放希望全体研究生坚持阅读,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做一个有血有肉、重情重义的人,做一个简单、平凡而有趣的人。


毕业生向学院敬送纪念品,表达师恩难忘之情。


毕业生向学院老师献花致谢,送上美好祝福。

毕业生合唱,表达了师生情、同窗情、朋友情。


院长赵鸣歧教授向毕业生赠送相册集。

师生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致谢与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