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6年秋季教代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326


 12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秋季教代会召,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卞卓斐老师主持。

会议议程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2016年工会工作总结,第二部分是讨论并投票补选工会委员。

卞卓斐老师对2016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

一是继续推进学院民主管理。马院工会一直以来通过教代会代表向学校教代会提出提案和意见的方式,参与学校事务的民主管理与监督,同时就学院虹口、松江校区办公设备、教师福利等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在会议结束之后,将之落实到具体的硬件设施申请、采购中。

二是积极组织教工参加集体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在工会的组织下,马院教师积极参加了校运会,获优秀组织奖,此外学院获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妇女小家、赵鸣歧老师获30年教龄突出奖、徐大慰老师夫妻获上外模范教师夫妻、门小军老师获校运会优秀个人等。此外组织学院教师参加学院集体活动,如参观普通大型敦煌艺术展、崇明一日游、参观四行仓库等活动。

三是关心教工生活,保障教工福利的具体落实。落实校工会下发的各种福利,冬天送温暖,夏天送清凉,及教师节、中秋国庆等节假日福利、教师生日点心券等;关心退休职工的生活。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选了孙志伟为学院工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