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深化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次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281


为进一步配合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及时发现、诊断和解决问题,以评促建,持续改进,马院于1216日在松江校区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

会上,赵鸣歧院长对此前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进行的一系列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各教研室老师在教学工作之余,就历年考卷、学生作业、课堂课件、教学大纲等材料进行了细致的整理工作。 同时,赵鸣歧院长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以教育部提出的审核评估项目、要素、要点为内容,从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组织与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结合本院实际,对马院的本科生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学院要借助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契机,进一步完善自身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加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质量,落实学院教学的基本建设情况,突出马院办学特色,以评促建、深化发展。

会上,各位教师就自己教研室自查、改进等情况进行了的汇报,与会老师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量、高标准的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孙志伟)